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朱修】像那向日葵的你

*感谢傾夜的修改意见,感觉收获甚多。顺便还捞到了一些小技巧。【幸福】 @傾夜

 
     朱雀病了,而且病的不轻。

     他发现了一个任何人都不知道的谎言。

     他发现了这个连他本人都不相信事实。

     所以他在日记本上写下这么一段话:

                I must be mad.

     他爱上了那个日夜所思,日夜痛恨想要杀死的那个男人。

     就连闭这眼都满是他的身影,犹如拥有紫色宝石般美丽的眼眸。

      他在朝自己笑。他说,朱雀,向日葵开了,真美呢。

      黑色柔顺的发丝被风微微掀起,紫色的眼眸中泛着柔和的光,他朝自己微微一笑,朱唇微张,吐出两个字,朱雀。

      他在叫自己。

      他站在阳光中,宛若天使。

      但他不是。他是一个披着天使外表的恶魔,撕开的美丽优雅的外壳,里面定是一个腐烂的躯体。

      那个满口谎言的男人,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不信。

      朱雀把视线转向窗外,暖阳色。他忽然记起许多年前同样是在这样的一个温暖的下午。小小的鲁鲁修对少年的自己说过,要为娜娜莉创造一个幸福的世界。棕发的少年点点头,若有所思。

  ——那鲁鲁修就是皇帝咯。

  ——当然。

  ——那我就是鲁鲁修的骑士,对吧对吧。

        绝对要成为鲁鲁修的骑士才行,要把鲁鲁修保护好。

  ——我才不要你当我的骑士呢。

  ——为什么?为什么?鲁鲁修不喜欢我吗?

  ——白痴,别靠那么近。

        只是不希望你和我仅是君臣关系而已。

      朱雀皱起了眉, 苦恼自己究竟是怎么了,总是回忆起曾经的往事。他总是能看到那个他厌恶至极男人的幻象,他在朝自己笑,他在叫着自己的名字。

      朱雀用中指和食指揉按着眉宇间,余光瞥见桌角开得正灿烂的向日葵,突然猛地将瓶子从桌上扫过。瓶子落在了地上,摔成了碎片,割开了开得正盛的向日葵,花瓣尖还残留着水珠,像是他,哭过了一般。

      但他不会。那个绝情的男人,如同地狱深渊神塔耳塔洛斯的他鲁鲁修·vi·不列颠尼亚不会有感情,他只会戴着伪善的面具,骗取旁人的真心。

      “不可原谅,绝对不会原谅你。”朱雀抱着头,让冷汗肆意从额角滑落,呢喃着,少见地表现出了身为七骑的情感。

  “叩叩。”

    朱雀抬起头,镇静下来,他深呼吸,稍作调整。然后撇了一眼桌上的头盔,将它戴上。

   “什么事?”他开口,竟发觉自己的声音变得如此沙哑。

     “zero大人,请问发生了什么事吗?刚才这里似乎发出了巨大的响声。”一位身着军服的男人走了进来,注意到了倒在地上的向日葵。那是zero大人最喜欢的花,每天都摆在桌上,细心照料,今日却……

      “没什么,只是刚才失手弄倒了花瓶。”zero回答道。

       “仅此而已。”

       男子叹了口气,花瓶的碎片还插在花瓣上,仿佛在滴血,楚楚可怜。“我去收拾一下。”男子走上前打算拾起花瓶的碎片。

      “不用,我自己来就好。”zero连忙制止道,似乎连他本人都没意识到自己现在因此有多失态。

    “还是我来吧!您看上去不大舒服。”

   “你退下吧。”

        男子略微有些惊讶,但很快就明白过来:zero大人不希望自己碰这瓶向日葵。他赶忙退下,离开时往里瞄了一眼,嘴角微微上扬。没想到zero大人对于情感如此一翘不通。

        朱雀皱了皱眉,他应对得有些勉强,他并不喜欢让别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就算是迫不得已。准确的说,当尤菲死的那一瞬间,他就将这种感情摒弃了。

        软弱会使他止步不前,这样什么都无法改变。

        自己早就决定了,不是吗?

        他很完美的演绎了镇魂曲,非常的。

究竟是缺了什么?还是说自己失去了太多,以至于看不到自己究竟拥有过什么?是说从一开始自己除了他就一无所有。

        这里只有自己一人。

        朱雀并不讨厌向日葵,那是至今唯一能陪在他身边的东西,并且永远不会背叛他。和那个男人,鲁鲁修·vi·列颠尼亚不一样。

        他记得曾经他非常喜欢向日葵,记忆中他们三人常常在向日葵花地里玩耍。

        不对,喜欢向日葵的人不是自己。

        那个人总是会笑着对自己说:“朱雀,向日葵开了,真美呢。”

         不是,不是这样的。

         只是因为鲁鲁修喜欢而变得无比喜欢。

        不是的,我只是因为自己……自己?

         有一个人总是在花海之中看着自己,微笑的望着自己,笑着将自己拥入怀中,轻声念叨着自己的名字。

         如此的温柔。

         记忆的画面如镜面般破碎。

         那是假的,全都是假的,他所有美好的回忆都是,假的。

          曾几何时开始发现的?曾几何时他变了?曾几何时纯洁的向日葵之间只剩谎言。

         朱雀不知道,但他清楚自己对鲁鲁修的感情变质了。但究竟是变成什么样,他不敢想象。

          他所说的每一句话,自己都相信。

          他所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他都不信,深恶痛绝。

         朱雀又看到了鲁鲁修。那个杀害尤菲,背叛自己的男人,他蹲在地上,脸上尽是不掩的心疼,修长的手指刚触及碎片,并划破了他的指尖,鲜血从晳白的手上溢出,但他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或者说是毫不在意。鲁鲁修将那株向日葵拥入怀中,微微一笑,一瞬间让朱雀误以为回到了从前。

         金色的阳光,比金色还美的向日葵。

         鲁鲁修总会拉着自己去看花,他总是笑得那么灿烂,比那花还美。他会带上娜娜莉,他最珍惜的妹妹。也会为了娜娜莉,抛弃骄傲与自尊来求自己,更会利用尤菲达到目的,最后将她杀害。

           朱雀不会忘记鲁鲁修为了娜娜莉下跪求自己的难看模样,但他更不会忘记尤菲死时的表情,不舍,乃至更多。是为了日本特区,还有罪魁祸首,她的哥哥鲁鲁修。

           自己大概永远都不会原谅鲁鲁修。

            记忆是会骗人的。朱雀摇了摇头,大概是最近太累了吧,这不像他。

            鲁鲁修消失了,向日葵躺在地上,没错,那都是幻觉,朱雀对自己这么说道。他闭上眼睛,眼眶下已蒙上黑色,祖母绿的眼中显出不符合这个年龄的沧桑。

           鲁鲁修消失了,确实是消失了,就像那一天,从自己身边蒸发了一样。

           朱雀握紧了拳头,没什么可后悔的,至少自己早就决定了。

           鲁鲁修消失了,是自己亲手又锋利的剑刺穿他单薄的身体。用了迎接它温暖的怀抱,看鲜血从腹部流出,日本凌晨时切腹,那是最痛苦的。他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在自己怀中。他那双温柔的紫色眼眸,再也不会睁开了。

           自己才后知后觉,再也不会有人向他那样温柔的对自己笑了。自己才开始恐惧,不会再有人那样温柔地呼唤自己的名字了。

            怀中的鲁鲁修比冰块,更为冰冷。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相信,因为你是鲁鲁修。”——那个满口谎言的男人。

            “你说的每一个字我都不信,正因为你是鲁鲁修·vi·不列颠尼亚。”——那个他拼命想要守护的人。

         够了够了,他受够了。

         没有黎明的明天,他不稀罕。

         没有向日葵开放的未来,他

                               ——怎么能够再次微笑。

           向日葵开了,但是鲁鲁修不在了,誓言被埋在没有时间的虚空中。

           向日葵开了,温柔的阳光揭开了向日葵脚下的黑暗。

            向日葵开了,是他亲手杀死了他的挚友,扼杀了朱雀这个人格。

            朱雀曾编造过无数个来说服自己帮助鲁路修进行零之镇魂曲的理由。每一个理由都深深地充满了对鲁鲁修的仇恨,朱雀不会原谅鲁鲁修。

            他列举过无数种,可能无数个借口。但最终只留下了一个答案,他最不愿意承认的这个事实。

           朱雀,这个因他而活着的躯体,深爱着鲁鲁修。是他亲手斩断了把他当作挚友的鲁鲁修与自己的关系。是他带着英雄的面具,亲手斩杀了鲁鲁修。

           朱雀患了一种病,而且病的不轻。——鲁鲁修重度依赖症。

           或许他真的累了,zero,这个假面,实在是太过沉重。

          朱雀拉开了椅子,坐了上去,趴在桌子上,闭上眼睛。在那祖母绿的眼眸闭上的最后一刻,他看到了一个紫色的身影,黑色的发丝在风中飘散着,并非郁金香的淡淡幽香,而是属于它的向日葵,更为温柔的专属于鲁鲁修的微笑啊!朱雀勾起了嘴角。

           骑士的剑会一直为他的君主而挥动。

         

                “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

          风吹开了窗,吹气了那只向日葵,朱雀趴在桌子上,如同睡着了一般。

   ——如果这是你的愿望,我替你实现。

   ——这是身为骑士的誓言吗?

  ——不,这是我的愿望。

         白色帝王笑着说了什么,但是骑士没有听清。

         白色消失了。

         他回来了,确确实实的在自己的身边。

         那句无言的话语,他笑着对黑发男子说,见了黑发男子红了耳根。

         朱雀笑了,他好久没有真心的笑过了。无意识呢喃着挚爱的名字“鲁鲁修”。

         似乎有人为他轻轻盖上了被子,朱雀闻到了黑色发丝中夹杂的向日葵的清香。

      “你这个体力白痴 。”紫色的眼眸中尽是温柔,和满溢而出的深情。

          是风,吹过他的发梢。他的主人坐在了棕发男子的身边,在唇角落下轻柔的吻。

      “晚安,朱雀。”

-End-

  

        

       

评论(19)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