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朱修】震惊!钢铁直男明星朱雀终于脱单了。

【娱乐周报∶震惊!钢铁直男明星朱雀终于脱单了。】

1。================文字=====

一上来就是这么刺激的吗?
2。================文字=====

这个爱心便当看上去味道相当不错啊。果然是恋人做的吧。毕竟枢木朱雀手巧到做的饭连猫都不吃。
3。================文字=====

亚瑟∶你想毒杀我吗?
4。================文字=====

虽然枢木朱雀做的饭,是那么黑的点,马赛克了点,但是说不定味道不错呢。
5。================文字=====

你看到亚瑟的表情了吗?
亚瑟嫌弃脸.jpg
6。================文字=====

完美的继承了经纪人塞西尔小姐的厨艺。
洛伊德不敢恭维脸.jpg
7。================文字=====

这两只经纪人怎么得罪你们了?你们要这么对他们哈哈哈哈。
8。================文字=====

作为一个雀厨,你要坚信,自己的爱豆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9。================文字=====

枢木朱雀,只有体力是完美的吧,动作戏完全不需要替身,一气呵成。
10。================文字=====

楼上到底是在diss,还是在diss。黑粉走开,别在这里辣眼睛。
11。================文字=====

呵,本来就是,枢木朱雀除了靠脸就是靠体力。
12。================文字=====

人家靠体力又不是靠卖的,你有什么资格逼逼,人家成名是靠自己,不是靠你。
13。================文字=====

哎哟哎哟,脑残粉还有理了。
14。================文字=====

ky狗死一边去行不行?
15。================文字=====

讨厌就别看啊,脏了你的眼啊。
16。================文字=====

枢木朱雀秀一下他恋人的爱心早餐怎么得罪你了?你心里怎么这么阴暗啊,见不得别人的好。大清早的就出来辣眼睛。
17。================文字=====

不跟你们这群脑残粉瞎逼逼。再见。
18。================文字=====

哎哟哎哟,说不过别人就跑。
19。================文字=====

终于没人ky了。舒服。话说是哪位心灵手巧的大小姐做的饭,看上去就十分美味呀。
20。================文字=====

与枢木朱雀做的饭形成鲜明对比,你看亚瑟在远处投来的小眼神。
图片.jpg
21。================文字=====

楼上是魔鬼吗?
22。================文字=====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如此优秀。
23。================文字=====

应该是哪个与枢木朱雀关系比较好的女明星吧。
24。================文字=====

我觉得应该是尤菲米亚,毕竟他们俩的绯闻多到飞起。
25。================文字=====

但是尤菲女神没有做过饭啊。
26。================文字=====

没有做过不代表人家不会做啊 !说不定人家厨艺精湛呢? 毕竟做爱心早餐这种东西一般都会十分走心吧。
27。================文字=====

不是尤菲米亚啦,她还在不列颠尼亚啦。总不可能大清早的快递过来吧。
28。================文字=====

大清早快递过来,这是什么骚操作?
29。================文字=====

我觉得可行 ,爱跨越一切障碍。
30。================文字=====

我觉得不是尤菲米娅吧,她之前在微博上发过自己做的饼干,简直是跟枢木朱雀同一水准。
31。================文字=====

不过尤菲米娅好像有个哥哥吧,我记得那次饼干好像就是他教尤菲米亚做的。
32。================文字=====

尤菲米亚的哥哥好像是鲁鲁修来着的。
33。================文字=====

等下他们的姓氏不是不一样吗?而且鲁鲁修的妹妹不是娜娜莉吗?
34。================文字=====

是不一样啊 。但是鲁鲁修又不止一个妹妹。
35。================文字=====

鲁鲁修的叛逆性格 。你又不是不知道,之前查斯导演的那部叛逆的鲁鲁修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
亲爸对儿子的了解.jpg
36。================文字=====

蛋卷怎么你们了你要这么对他哈哈哈哈
查尔斯的小眼神.jpg
37。================文字=====

没有他可就没有广大的朱修同人圈了。
38。================文字=====

楼上年龄暴露了。
39。================文字=====

我最记得叛逆的鲁鲁修好像是几年前的剧。
40。================文字=====

朱修怎么可以这么好啊 !为什么可以这么好天呐 !磕爆!
41。================文字=====

待我回去补一下。
42。================文字=====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43。================文字=====

我终于理解了尤菲米亚为什么每次看朱雀的眼神都别有深意。
我懂我非常的懂啊!这是母爱的光辉。
44。================文字=====

当所有人都在喊老公的时候,唯独那个伟大的哔——,在眼神中暗暗表露着∶快去结婚吧。
45。================文字=====

不过鲁鲁修为什么会给朱雀做早餐呢?而且还是爱心早餐。
46。================文字=====

不用说了, 这就是爱 。我不听解释。
47。================文字=====

我记得他们俩好像小时候关系就特别好。
48。================文字=====

然后查尔斯导演就让朱雀踩鲁鲁修的头。
确认过眼神是亲爹.jpg
49。================文字=====

哪天等我有了儿子 ,我也这么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文字=====

快看快看快看,枢木朱雀又发了一条动态。

兰斯洛特∶为什么饭盒的第二层写了一个体力笨蛋?委屈巴巴。

51。================文字=====

哈哈哈哈哈 体力笨蛋是什么梗。这很现实了。
52。================文字=====

看上去像是个傲娇受写的,这字体啧啧啧。
53。================文字=====

鲁鲁修的人设要崩了。
54。================文字=====

鲁鲁修看微博的时候一定是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55。================文字=====

我靠, 这信息量好大。同志们 ,听我说, 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枢木朱雀在发这些话的时候 并没有@那个人的ID。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枢木朱雀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对方能看到这条信息。 所以他才没有@。想要做到这一点, 必须是与自己非常亲密的人,并且对自己十分关注。
56。================文字=====

但是鲁鲁修好像在演艺圈和枢木朱雀没有什么交集吧。
57。================文字=====

我记得鲁鲁修的家离枢木朱雀的家还挺远的。
58。================文字=====

但是有可能同居啊,毕竟八卦记者已经很久没有在那个房子里偷拍到鲁鲁修了。
59。================文字=====

我觉得换住宅的可能性更大吧 ……毕竟两个男的一起住有点gaygay的。
60。================文字=====

你对男生宿舍有什么不满吗?
61。================文字=====

脑中自动脑补出了楼上摆兰花指的样子。
62。================文字=====

不过鲁鲁修的防护手段还真是强,毕竟在自己家里装监控的还真没几个人。
63。================文字=====

别说了 ,鲁路修的头脑不去搞政治就是浪费。
64。================文字=====

鲁鲁修∶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娜娜莉的安全!
65。================文字=====

问题是人家根本不需要你的保护。
66。================文字=====

有个咲世子还不够吗哈哈哈哈哈,除了人家动作上骚不过枢木朱雀。
67。================文字=====

哈哈哈哈哈笑喷。

朱利叶斯大人∶我说了多少遍 !不要把刚锻炼完满是汗臭味的衣服丢到我的床上!你这个体力笨蛋!

68。================文字=====

哇!同居稳了。
69。================文字=====

这个体力白痴的已经成为了枢木朱雀的专有名词了吗?
70。================文字=====

是的,你没听错。
71。================文字=====

最开始这个称呼好像也是从叛逆的鲁鲁修那里来的吧。
72。================文字=====

是的 。刚开始看的时候还挺讨厌枢木朱雀的,但是看到后面骑士帝秒黑转粉。虽然我感觉这个剧名好羞耻。
73。================文字=====

捕捉到一个吸骑士帝的。
74。================文字=====

所以说朱修这个cp突然间火了。
75。================文字=====

哈哈哈哈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76。================文字=====

不过既然是同居的话 ,那爱心早餐很有可能就是鲁鲁修做的。毕竟鲁鲁修心灵手巧烹饪裁缝除体育外的技能满分居家旅行必备武器。
77。================文字=====

还可以掀地板哈哈哈哈哈。
78。================文字=====

鲁鲁修∶不是我掀的,我只是那个指挥掀地板的。
79。================文字=====

你们有毒吧。

朱利叶斯大人∶我说了多少遍! 不要把刚锻炼完满是汗臭味的衣服丢到我的床上!你这个体力笨蛋!
兰斯洛特回复∶那是我的床啊……

80。================文字=====

已经进展到这个地步了吗。
81。================文字=====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对不起 。我狗粮吃饱了。
82。================文字=====

话说米雷会长好像也是有微博账号的吧……

在微博上撕的正嗨的两位主角殊不知米蕾会长正在准备明天的八卦头条。墙角的男女转换季的照片在闪闪发光。

评论(6)

热度(3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