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安雷】单向暗恋

·不知道会不会再扩写反正我写得很爽就是了。
·雷狮单向暗恋安迷修。

在一个美丽而安静地夜晚,单身了18年的钢铁直男安迷修向一位美丽的小姐表白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眼中的你是如此的美丽。”
“当然是因为你傻啊。”如此戏谑的声音从安迷修的身后传来。这个场景太过于熟悉以至于安迷修不用转头就可以猜出对方的身份。
那位小姐姐慌乱而跑,雷狮在这个地方的臭名昭著无人不晓,除了安迷修本人,所以人都知道和安迷修扯上关系的人都没有好下场,不论男女。
“不愧是安迷修,今天也是一样被女人嫌弃。”雷狮似乎对自己的杰作十分满意,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他放肆地嘲笑着安迷修,欣赏着对方狼狈又愤怒的样子。
“你!”安迷修不知道自己和雷狮结了什么仇他要这么针对自己。反正自己单身了怎么久几乎每次都是拜他所赐早已给雷狮贴上了恶党的标签。他们彼此看对方不顺眼,却又一次次产生交集。安迷修这么想道。
这是安迷修第99次与雷狮打起来。
这是雷狮第99次妨碍了安迷修的告白。
这是为什么呢?
安迷修和雷狮都不知道,只是默契驱使。
这是雷狮的秘密,这是雷狮第99次向安迷修表白。只是对方不知道而已。
第100次安迷修会知道自己的小心思吗?雷狮在这样美丽的第99个夜里暗暗地想道。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