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朱修】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3)

前篇点tag白黑奥义系列。

【娱乐头条: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

133。================文字=====

这只是猜测而已,当事人还没发话呢。长得像也不是没有可能啊。当年查尔斯皇帝因为送走了第11皇子 鲁鲁修 导致了他的死亡,对他心怀愧疚。刚好又看到了和 第11皇子很像的朱丽叶斯金斯利,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儿子,然后就对他很关照 也不是没有可能。

134。================文字=====

比较认同楼上这种猜法,就算第11皇子鲁鲁修回来之后也不可能这样尽心尽力的为皇帝效力啊。 资金实力当时在以前可是很·有·名·的· 对查尔斯的狂热。

135。================文字=====

不是那和枢木朱雀有什么关系吗?

136。================文字=====

枢木朱雀当时是第七骑士,朱利叶斯·金斯利在前线的专属骑士。而且是不列颠尼亚第98代皇帝查尔斯亲自任命的。但是很不能理解的一点是为什么是枢木朱雀,当时不是很歧视 名誉不列颠尼亚吗?不管是在不列颠尼亚本国还是11区。而且朱利叶斯·金斯利是传统的贵族啊,虽然落魄了当贵族思想还是会有的,意见肯定不小吧。

137。================文字=====

从视频中枢木朱雀的眼神中看出来了。

138。================文字=====

不是很懂查尔斯到底怎么想的。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 肯定不合适啊。这就好像你把猫和狗放在一张床上睡觉,不打架才怪。

139。================文字=====

是我的理解偏了吗,我觉得这是比喻生动形象 自然贴切。

140。================文字=====

楼上把你的的黄色废料倒出来, 我们一起分享。

141。================文字=====

日久生情哈哈哈哈哈笑死。

142。================文字=====

但如果朱利叶斯是不列颠尼亚第11皇子的话,那就更不可能了。他都被当做弃子了,换谁都不会再为皇帝效力,更何况是那样狂热的崇拜他。就算说是他在演戏,皇帝有点脑子都不会把他跟枢木朱雀放在一起。

143。================文字=====

培养感情我觉得很可以。

144。================文字=====

培养感情能培养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145。================文字=====

我觉得很可以 ,这很查尔斯。

146。================文字=====

不是我们刚才还在谈娱乐圈的事情, 为什么谈到了军事上?!还是不列颠尼亚本国历史。

147。================文字=====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148。================文字=====

楼上你的脸呢。

149。================文字=====

我觉得他们两个的简历都有问题,我赌一包辣条不列颠尼亚集团不列尼亚皇室绝对有关系。

150。================文字=====

同意楼上的观点,他们的简历上连上过战场这种事情都写得出来,正常应该是不能写的吧 。这个肯定是为了给你“他们所有的信息都在这里了”的假象, 然后把真正的大真相给藏起来 ,用来掩人耳目。这样阿修福德的谜底也解开了。

151。================文字=====

我觉得他们上过战场的经历不需要的隐藏啊,历史上又不是没有,开心吗?

152。================文字=====

EU大屏幕上出现的大头了解一下。

153。================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更确信他们两个身世迷离了。

154。================文字=====

但是这也不一定啊,不列颠尼亚集团 有必要这样做吗?

155。================文字=====

皇帝施压也有可能啊。

156。================文字=====

夏鲁鲁:不行不行这样不对,你按我的剧本走。

然后就改了 ,也不是没有可能。

157。================文字=====

或者说是他们自己的意愿,毕竟是两个男人,不会受大众的欢迎和理解。朱利叶斯心思比较细腻想到这些因素。

158。================文字=====

我觉得朱利叶斯是想多了,腐女集团保护你们。

159。================文字=====

我觉得是他们之间的恋情根本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让不列颠尼亚皇室协助他们,这句话刚好印证了 刚才朱利叶斯是列颠尼亚第11皇子的假设。这样的培养感情也顺理成章。

160。================文字=====

但不列颠尼亚第11皇子对本国的仇恨不假,怎么可能突然间和皇帝和好。

170。================文字=====

说不定是开出了什么条件和他达成共识也不是没可能。

180。================文字=====

所以说他就这么宽恕了 ,差点把他害死的皇帝?枢木朱雀搞了半天就这作用?然后枢木朱雀后台贼硬日常作死?

181。================文字=====

抱紧军师大人瑟瑟发抖。

182。================文字=====

这cp真好磕

183。================文字=====

所谓背景复杂的两个人之间必有故事。

184。================文字=====

不是朱利叶斯怎么你们了, 你们这么说他。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 他讨厌枢木朱雀,非要在这里给他们组CP。人家怎么样关你什么事?朱利叶斯的简历里写的很清楚,他的生活条件和家庭背景,眼瞎吗?看不见吗?

185。================文字=====

哇哇 ,事情闹大了 。

186。================文字=====

确认过眼神是枢木朱雀的黑粉。

187。================文字=====

又是一场关于整天yy别人蒸煮的撕逼。

188。================文字=====

朱利叶斯本人还没有发话呢,况且这件事情怎么想也扯不到他身上,他怎么看都不像是和枢木朱雀有染的人。

189。================文字=====

大家推测的时候也要适可而止不要太过,免得引战。

190。================文字=====

不管怎样 ,反正继续等枢木朱雀出声明吧。

191。================文字=====

我觉得就是洗白,工作室肯定会把这一切都说成是意外。

192。================文字=====

坐等朱利叶斯看到这栋楼的时候大概会发1万字长文来diss枢木朱雀。

193。================文字=====

太真实了吧。

194。================文字=====

话说,小七车上的那个好像是朱利叶斯的耳坠吧。

话不多说 上图.jpg

195。================文字=====

楼上刚才说不可能的打脸吗?

196。================文字=====

说不定只是偶然捡到的 也有可能,虽然磕七骑×军师的大有人在,但是那只是cp粉的yy而已。从现实状况上来看,他们两个关系还是真的很差。

197。================文字=====

那不一定啊, 说不定是地下恋情呢。为了不被发现装作关系很差。

198。================文字=====

不不不。 我觉得他真不是装的,毕竟能diss人diss的如此如火 纯青手法老练,一般人还真的做不到。

199。================文字=====

所以爱到深处自然黑?

200。================文字=====

我觉得应该不像是捡到的吧,毕竟朱利叶斯和小气不在同同一个工作室啊。虽然都在不列颠尼亚旗下,但是但是,两人平时根本没有交集啊。除了在电视上小七被朱利叶斯狠狠的diss以外。而且你觉得如果朱利叶斯讨厌小七的话为什么会坐小七的车呢?

201。================文字=====

听楼上一说更觉得他们有关系了。

评论(2)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