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朱修】娱乐头条: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4)

【娱乐头条: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

朱利叶斯说骚话现场=公然谈情说爱。

影帝影后了解一下。

朱利叶斯=鲁鲁修。

请自觉带入。

【娱乐头条: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

204。================文字=====

太真实了吧。

205。================文字=====

反正我就等下次探访朱利叶斯如何怒怼小七。

206。================文字=====

我觉得朱利叶斯是肯定会拿小七这件事作文章。

207。================文字=====

好期待真相啊,太幸福了吧。

208。================文字=====

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他们什么都不会透露。集团套路深 ,我要回农村。

209。================文字=====

不列颠尼亚集团太秀,每次都把他们组在一起接探访。

210。================文字=====

MT这广告搞什么鬼,怎么还不播完,我要看我大朱利叶斯盛世美颜啊。

——

 “大家都对枢木先生的神秘恋人超级感兴趣呢!不知枢木先生 能否把答案揭晓给大家呢?”

“枢木卿能有什么神秘恋人,所谓的爱人除了他还会有谁。”他抢先在对方发言之前得出了结论,对于节目最后究竟会播成什么样子,他更期待的似乎是看到对方恼怒的样子。他换了一个 他认为舒适的姿势靠在小沙发上,半侧着脸对着与他隔了一个茶几的棕色卷发的男人道,“对吧,枢木卿。”

“朱利叶斯先生知道枢木先生的恋人的身份吗?”

“当然。”他回答地肯定。

朱利叶斯对枢木朱雀的态度向来都是没理由的莫名其妙,像是胜劵在握的得意,如同将猎物的把柄牢牢抓住。

“那究竟是谁呢?不知朱利叶斯先生能否透露一下,满足观众们的期待。”

朱利叶斯没有回答,取而代之的是低沉的男声。

“是又如何?”

对方也很配合的架起了一副要干架的表情,不出意外的是七骑脸,仿佛又回到了他们在EU的那段日子。

“你这副样子真是令我恶心,你是想要挑战我的权威吗?你无法与我撇清关系。”朱利叶斯舒适地眯起了眼,他的语句永远充满挑衅的意味,他比了一个开枪的手势,指向了枢木朱雀,从脑袋指向心脏。

“砰。”

像是偷吃了糖的孩子笑得灿烂。

紫色的眼眸自始至终没有从绿色中消失。

——

211。================文字=====

我就知道那个无能的主持人无法从朱利叶斯口中撬出什么。

212。================文字=====

结果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213。================文字=====

朱利叶斯一副很懂的样子是什么情况,他之前就知道这件事吗。貌似还业务很熟的样子。

214。================文字=====

我觉得他和小七绝对有关系。

215。================文字=====

没人觉得朱利叶斯看小七的眼神很暧昧吗

216。================文字=====

腐眼看人基

217。================文字=====

朱利叶斯的风格就是这样啊,没毛病。暧昧不清喜欢把刀刃指向对方。

218。================文字=====

突然好奇一下朱雀是不是朱利叶斯的前男友啊,毕竟朱利叶斯是对他的态度总是怪怪的。还说什么无法撇清关系什么的,这里面绝对有问题啊 兄弟!

219。================文字=====

我觉得朱利叶斯对小七还保留有感情,但介于傲娇......

220。================文字=====

太真实了吧

221。================文字=====

黑猫朱利叶斯大型傲娇现场。

222。================文字=====

目前来看 小七的神秘恋人不是朱利叶斯了,但是好像和朱利叶斯认识的样子。而且朱利叶斯好像也不是很想把他的信息透露出来 ,好像关系不错的样子,只是想刺激一下小七。所谓仇人相见 分外眼红。

223。================文字=====

朱利叶斯爱的深沉。

224。================文字=====

小七:是爱骂我爱的深沉吗

225。================文字=====

楼上是魔鬼吗

226。================文字=====

我怎么感觉朱利叶斯好喜欢小七哦

227。================文字=====

眼神中满满的委屈和喜欢,强装不在乎,当面具剥落之时,他又会哭的怎样 泪流满面。

228。================文字=====

是个狠人

229。================文字=====

是个狠人

230。================文字=====

是个狠人

231。================文字=====

不知道为什么神秘恋人和朱利叶斯好萌啊!?

232。================文字=====

我永远喜欢朱利叶斯啊啊啊啊啊军师大人!

233。================文字=====

太过分了吧,朱利叶斯明显是喜欢他的呀,怎么还可以这样对他嘤嘤嘤。

234。================文字=====

一拳一个嘤嘤怪

235。================文字=====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男人间的战争(不,我什么毛病

236。================文字=====

目测朱利叶斯是想要旧情复燃

237。================文字=====

军师大人不要管枢木朱雀了,我也很好的。

238。================文字===== 

楼上想的美。

239。================文字=====

不理解为什么朱利叶斯不把“他”的身份说出来呢,这样既可以报复枢木朱雀又可以报复“他”。

240。================文字=====

不管怎样朱利叶斯绝对是知情者,有两种可能性,一种就是和小七口中的神秘恋人关系不错,对于他们俩处于默认状态。另一种就是自尊心过不去,强迫自己不喜欢枢木朱雀,又要装作跟平时一样暧昧的样子来迷惑视线。再者就只可能适合属木朱雀的神秘令人达成了某种协议。

241。================文字=====

有两个阴谋家之间的决斗

242。================文字=====

为了同一个男人而战

243。================文字=====

我觉得三p可以啊。

244。================文字=====

楼上注意你的发言

245。================文字=====

楼上注意你的发言

246。================文字=====

楼上注意你的发言 (默默掏出一支笔)

247。================文字=====

你们都是什么魔鬼啊

248。================文字=====

朱利叶斯对小七一直都是这个态度啊,你们在想什么,他只是单纯的讨厌小七吧。讨厌对方对自己的态度,讨厌对方的眼中只有那个他。

249。================文字=====

突然发刀。

250。================文字=====

抱紧我的朱利叶斯瑟瑟发抖

251。================文字=====

话说朱利叶斯不是军师吗,枢木朱雀和朱利叶斯相处的时间 除了在演艺圈就是在EU的那段时间。会不会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我猜那个神秘人是当时不列颠尼亚派到EU的某位军官。

252。================文字=====

罗洛·兰佩路基?

253。================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操作那个是朱利叶斯的弟弟好吧。跟哥哥抢男朋友是什么操作,况且一个是弟控一个是个哥控。撕得起来吗。(认真脸)你要说罗洛和小七抢朱利叶斯我还信。

254。================文字=====

太真实了吧。

255。================文字=====

我也希望有一个这样的哥哥

256。================文字=====

来天天和我说骚话哈哈哈哈哈

257。================文字=====

楼上接的好

258。================文字=====

朱利叶斯真爱粉分分钟给我一种黑粉的感觉,我怕是一个假的铁粉。

259。================文字=====

楼上意识到这一点 说明你已经成为了朱利叶斯的骨干粉丝团中的一员。

260。================文字=====

等一下罗洛为什么会是朱利叶斯的弟弟,朱利叶斯不是金斯利家族的吗?两个人姓氏都不一样 怎么会是他弟弟。

261。================文字=====

黑人问号脸.jpg

262。================文字=====

好像是这样的 没错。

263。================文字=====

突然产生了枢木朱雀和朱利叶斯抢罗洛然后两人闹矛盾的想法。

264。================文字=====

朱利叶斯:洛洛是我一个人的!

265。================文字=====

你们都是什么魔鬼。

266。================文字=====

等下,之前我们说的那个神秘的副会长,好像也姓兰佩路基吧……好像。

267。================文字=====

??????????!

268。================文字=====

朱利叶斯真的不是那个小七的神秘恋人吗?朱利叶斯=副会长鲁鲁修·兰佩路基=罗洛·兰佩路基的哥哥。没毛病。

269。================文字=====

难道一切都是障眼法吗。玩政治的心脏啊。

270。================文字=====

看上去不像啊,朱利叶斯对罗洛是真的宠,怎么看都不像是情敌的弟弟接来养。而且朱利叶斯为什么要化名鲁鲁修·兰佩路基呢?没有理由啊。而且以他对弟弟的宠爱程度,小天使想要换一个名字 ,他也没有不同意的理由。

总之一句话 宠上天。

271。================文字=====

那也太巧了吧,怎么会刚刚好取到和那个神秘的副会长 一个姓氏。

272。================文字=====

等下如果说朱利叶斯就是第11皇子鲁鲁修的话,回到不列颠尼亚化名鲁鲁修·兰佩路基。他的弟弟自然跟他一个姓氏。他化名朱利叶斯·金斯利,本来想找皇帝复仇,结果与小七相爱。夏鲁鲁皇帝因为愧疚撮合他们两个,为朱利叶斯做了很多,得到了他的宽恕。但是朱利叶斯还是不能忘记过去的一切,他不承认鲁鲁修这个名字。而兰佩路基是朱利叶斯给罗洛的,罗洛不舍得丢掉。所以就这样子了。

273。================文字=====

不是第11皇子 哪来的弟弟,不是妹妹吗?

274。================文字=====

没有可以捡一个嘛,怕什么。做大事者 不拘小节。

275。================文字=====

罗洛:搞半天我在你们眼里就是路边随便捡的?!

276。================文字=====

不是你们怎么从小七的恋人联想到了朱利叶斯的弟弟,不应该是神秘恋人小七和朱利叶斯的三角恋吗?

277。================文字=====

我总觉得不列颠尼亚集团再撮合小七和朱利叶斯。

278。================文字=====

抱紧我的副官 瑟瑟发抖,二哥好可怕。

279。================文字=====

不知道为什么朱利叶斯总给我一种闹脾气的直视感。

280。================文字=====

那他怕不是天天都在闹脾气。

281。================文字=====

亚瑟了解一下。

评论(3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