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朱修】娱乐头条: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完结)

【娱乐头条: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

完结撒花 ,所谓男人。至于我(划掉)你们估计都忘的差不多的原因 ,前四回的链接放在评论区。请务必坚持到结尾 ,结尾才是重点 ,前面不重要 ,彩蛋了解一下 。或许之后会出番外也不是没可能。

He said by him name.

——题记

282。================文字=====

有没有人好奇一个问题 

朱利 叶斯究竟是不是单身啊 。

283。================文字=====

你跟一个弟控 谈什么单不单身的 

284。================文字=====

楼上太真实了吧 

285。================文字=====

刚才还在讲小七和 罗洛小天使抢朱利叶斯呢!(大雾)

286。================文字=====

好怕朱利叶斯突然间冒出来一句: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

287。================文字=====

楼上是什么 魔鬼吗 

288。================文字=====

硬生生给你掰弯掉 哈哈哈哈

289。================文字=====

还是很好奇194楼说的朱利叶斯的小七车上的那个朱利叶斯的耳坠。我觉得朱利叶斯的 男人绝逼是 小七!我不管。

290。================文字=====

私藏前任私人财产的癖好 ?!

291。================文字=====

太假了吧,那朱利叶斯不就是一看就看出来了 。

292。================文字=====

那倒不会吧 ,我觉得朱利叶斯单纯的 以为它丢了而已 。毕竟 两人表面上看都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朱利叶斯看到也不会联想到这个。这就好像你不会闲的蛋疼 收藏仇家的私人物品。

293。================文字=====

我觉得那个耳坠有问题 。正常人如果坠丢了一边的话 ,应该不会再戴了吧 ,可是朱利叶斯每次出现都带着那个 只剩下一半的耳坠 。

294。================文字=====

我嗅到了故事的味道 。

295。================文字=====

朱利叶斯天生丽质,戴一个耳坠也那么美若天仙。

296。================文字=====

楼上的重点错了吧 ,还有那个不是用来形容男人的吧 。

297。================文字=====

搔首弄姿 。

298。================文字=====

有毒吧你们,刚才还不是在谈小七的男朋友吗 。难怪朱利叶斯和小七掐的起来 。

299。================文字=====

朱利叶斯:枢木朱雀你什么意思 ,你交个男朋友 ,我怎么就搔首弄姿了 !

300。================文字=====

枢木朱雀:行, 我男朋友搔首弄姿 。

301。================文字=====

是个狠人 。

302。================文字=====

我觉得这两个人快要是石锤了。

303。================文字=====

那可不一定 ,我觉得朱利叶斯肯定要搞些什么事情 。不搞事情的 那是朱利叶斯吗 。他肯定会在这小七,渣男个性上下功夫 。例如给他一个什么女朋友啊 ,然后偶然拍下 他们两个一起进入某个地方的照片啊 。

304。================文字=====

我觉得很可以。

305。================文字=====

小七:不是,我怎么就渣男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 。

306。================文字=====

小七的这句话成为了他一生的经典哈哈哈哈

307。================文字=====

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哈哈哈哈哈哈这句话够我玩一年 。

308。================文字=====

谁谓吾身矣!但无女朋友而已

309。================文字=====

哈哈哈哈哈 同九年,汝何秀。

310。================文字=====

卧槽卧槽卧槽,小七和一个女明星居然一起进入了录制的楼里 !不是说好的是男朋友吗?说好的搔首弄姿呢。

311。================文字=====

这个明星是谁 弄死他 ,我要看朱利叶斯和小七的虐恋啊 

312。================文字=====

现在已经石锤了 ,枢木朱雀是个渣男 ,之前的都是为了炒作博人眼球 ,和朱利叶斯根本没一腿 。粉转黑了 。

313。================文字=====

太过分了吧 ,这个 。

314。================文字=====

那个女明星谁啊。是同伙吧 。

315。================文字=====

活该被朱利叶斯diss,人渣 !荣誉尽归朱利叶斯!

316。================文字=====

探访坐看枢木朱雀打脸。

317。================文字=====

还有人还记得303楼说的 ,朱利叶斯肯定会在这小七渣男个性上下功夫 吗……

“这是你的新女朋友吗?”朱利叶斯摆了摆手 ,故作不屑的姿态 。“你可真善变。”

“你还想闹脾气到什么时候,鲁鲁修。”枢木朱雀在女明星的惊讶下眯起了眼。“才几天就这样饥渴了吗?你也这是不过如此罢了,金斯利卿。”

“随随便便就把我供出来的你才更过分吧。”朱利叶斯的手臂穿过棕色的发丝,他注视着那双只映着他的颜色的绿色眼眸,像是猎手捕获了猎物的兴奋感,侵略性的吻上了对方的唇,用牙啃噬着,使至鲜血溢出才松开。他用余光撇了一眼被吓傻的 女明星 ,用着威胁的口吻说道:“你可以滚了。”

“我们待会可是有访谈的,你就这么把我的嘴咬破我可是会很难办的。更何况你刚刚派人把我和某个女明星一起走进来的照片 传到了网上 。”枢木朱雀搂过朱利叶斯的腰,顺势而下。

“我可没看出来。”军师拽过对方的领子 ,拉近两人呼吸间的距离 ,“你刚才是在模仿我吗?”

“朱雀。”他说。

走廊上传来脚步声 ,朱利叶斯优雅的将对方推开 ,摆出一副嫌恶的姿态 ,提高音量 ,迎上了专属于枢木朱雀的七骑脸。

“这不是枢木卿吗?”

新的一轮又开始了 。

评论(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