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朱修】谁想谋害陛下


【皇家论坛:陛下的手是怎么了,求解。图片.jpg】

1。================文字=====

天呐撸,陛下怎么了?他手上怎么会有伤?
2。================文字=====

陛下的芊芊玉指啊啊啊啊。
3。================文字=====

谁这么恶毒心肠敢伤我们的陛下。
4。================文字=====

难不成有人要谋害陛下!
5。================文字=====

什么什么?听到八卦的声音。
6。================文字=====

枢木朱雀不可能让他钻这个空子啊 ,那可是随便一脚一个断子绝孙腿的枢木朱雀。
7。================文字=====

楼上很懂嘛 。
8。================文字=====

之前有一个毛想害陛下,不是被枢木朱雀一个断子绝孙腿给打残了吗。
9。================文字=====

楼上纠正一下, 枢木朱雀没用脚, 他用的是手,还有 一枪蹦了他的是C.C.女神。
10。================文字=====

不过毛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得到C.C女神吗?
11。================文字=====

毛就是因为没有给C.C.女神准备披萨才受到这样待遇的。
12。================文字=====

奈何C.C.女神眼中只有披萨
13。================文字=====

哈哈哈哈哈陛下口中当之无愧的披萨女。
14。================文字=====

话说,陛下和C.C.女神都是中二的一笔的人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三个人中只有枢木朱雀最正常了。
15。================文字=====

断子绝孙腿正常哈哈哈哈哈一脚踹坏一个摄像头。 搞不懂枢木朱雀的高级动作是怎么做到的。
16。================文字=====

我要是有枢木朱雀一半的体育才能我体育早及格了。
17。================文字=====

C.C.女神哪里不正常!你说我保证不打死你,人家只是说话颇有风味而已。
18。================文字=====

这幅颇有风味很容易让别人误会啊。
19。================文字=====

反正C.C.女神谈情说爱都是指披萨的, 没啥好误会。
20。================文字=====

单身狗心里一紧。
21。================文字=====

我连一块披萨都比不过!我连第二块半价的披萨都比不过!
22。================文字=====

不仅如此, 披萨能吃你还不能吃。
23。================文字=====

陛下也能吃你敢吃吗?
24。================文字=====

不敢不敢,枢木朱雀那一脚过来 我怕是要废。
25。================文字=====

断子绝孙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文字=====

今天的我们集体丧心病狂。
27。================文字=====

话说,你们还有人关心陛下手上的伤吗?
28。================文字=====

是谁这么恶毒敢伤我们的陛下!
29。================文字=====

枢木朱雀∶谁跟你我们的!想感受一下我的断子绝孙腿吗?
30。================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你们继续。
31。================文字=====

能够伤到陛下的一定是个很有背景的人, 并且枢木朱雀有一定的关系。
32。================文字=====

枢木朱雀又怎么了,怎么老招黑。
33。================文字=====

枢木朱雀:我要是三天不上头条算我输。
34。================文字=====

毕竟能伤陛下的人必须比枢木朱雀强,要么就得残。或者跟枢木朱雀有一定关系,枢木朱雀放水。个人更偏向于第二种,如果比枢木朱雀强的话 ,那枢木朱雀确定会受伤,但他在今早的视频里看上去并不像是有伤的人,而他的表情郁结,看上去像是心情很不好,这说明他一定是做了什么对不起陛下的亏心事对陛下有亏欠,感到良心不安。
35。================文字=====

但如果是陛下单独一个人的时候受伤,枢木朱雀不再场也有可能。
36。================文字=====

但是枢木朱雀为什么会没有理由的离开陛下 身边呢?我更34楼同意的观点。
37。================文字=====

枢木朱雀就算是陛下的专属骑士也应该有一定的私人空间吧。
38。================文字=====

我觉得枢木朱雀不像是没事会害陛下的样子,像那种醋味这么重的人,去见个萝莉控黎星刻还要把陛下护在身后,怎么会没事离开陛下 身边让他受伤。
39。================文字=====

我也同意和枢木朱雀没关系,应该是在枢木朱雀离开陛下的时候陛下遭到了袭击内心愧疚。
40。================文字=====

赞同。
41。================文字=====

你们有没有发觉这个刺客有点奇怪为什么他攻击的是陛下的手,而不是其他的什么地方。
陛下手上的伤是在手心里面的,如果硬要说是刺杀的话,正常也应该是对着心脏或者头,而陛下的心脏和头都没有受伤,就算是用手护着,手背必定会受伤,而陛下的手背也没有伤,陛下手上的伤是在手心那一面。那么刺杀就不成立。
42。================文字=====

那陛下的手为什么会受伤呢,如果说是办公的时候的磨损, 那应该只是在右手而已。而陛下现在左手和右手都有伤。
43。================文字=====

你们有没有想过是枢木 朱雀咬的。
44。================文字=====

(●—●)
45。================文字=====

还能不能好好沟通了【干得漂亮】

【皇家头条:不列颠尼亚第99代皇帝鲁鲁修VI不列颠尼亚和枢木朱雀一会议结束后开始争吵。争吵内容如下,
枢木朱雀:家里明明有买洗衣机你为什么要手洗
鲁鲁修:你知不知道什么叫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枢木朱雀:那是在你不受伤的情况下,你要是受伤的话我会心疼的。
鲁鲁修:(脸红)八嘎!】

46。================文字=====

这年头,没有男朋友没法过了!
47。================文字=====

刚才谁说是枢木朱雀咬的。
48。================文字=====

所以说到底是谁想谋害陛下?【一脸懵逼】

·断子绝孙腿是我在 b站的一个视频上看到的。

评论(2)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