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Gode Geass】Witch


不用怀疑,我是朱修党。

不用怀疑,我是朱修党。

不用怀疑,我是朱修党。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注意避雷!
前以C.C.记忆中的一个对他有着重要意义 并且真正爱着她的男人 为第一人称。后文以第三人称C.C.视角写。总之C.C.是贯穿全文的线索。全文围绕她的经历展开包括后面见证了朱修的感情发展。

私设部分:原本就爱着C.C.的人,会记得C.C.使用geass的样子,但他有关C.C.的记忆会受到影响 。
从geass到code有一个过渡期,geass和code共存。

魔女C.C.

「我爱上了一个魔女。」
那是一个有着碧绿色长发,黄色眼眸的女人。
像是一个偶然而来到了这个村庄,没有任何征兆,就如同凭空出现一般。这是一个意外诞生,明明行为举止与我们相仿,她的存在却又是实际存在的格格不入。
她称自己为魔女。
C.C.这听上去不像是一个人类的名字。我曾问过她为什么要叫一个这样的名。魔女C.C.轻笑一声道她只是在漫长的岁月中,遗忘了自己真正的名字罢了。她会动,会笑,会说话,像死了了的躯体仍在活动的一般。但是从她的身上,我看不出任何非人的因素,她与我们太过于类似了,这很奇怪——魔女C.C.。
显而易见的理所当然,她的出现自然而然地遭到了村里人的排斥。魔女C.C.在某些言语上表现的太过于异常。按照村里的习惯,魔女被送上了火刑架,她表现的太过于淡定,却又着实不安。在哀嚎中,隐隐约约看见她猩红的眼中闪烁着不死鸟的光芒。然后村民就把她从火刑架上放了下来,开始对她各种关照。
她毫发无伤。
那是一个有着碧绿色长发,红色眼眸的女人。
从此一切都随之改变了。那一天的种种 如同梦一般的从村民的记忆中被抹去了,除了他以外似乎所有人都不记得这一切。第二天睁开眼时,已经没有了什么火行价和魔女。只记得从某一天起,从远方来了一个美丽的女孩C.C.
那场梦像是一个契机,当双眼与那双闪烁着不死鸟光芒的双眼对视时,我已经被她所深深吸引。
从此我的心脏为她而跳动。
我拒绝了家里人给我订的合亲。魔女C.C.不会停下她的脚步,她像是一直寻求着什么 可望而不可及的事物,却从不会被沿途的光景停滞住 太久的目光。即便如此,这样卑微的自己 还是想要奢求更多的了解这样的一个魔女C.C.
她的身上有一种魅力,是一种有内而发的神秘气质。当那双黄色眼眸逐渐被染红,闪烁着神秘而危险光芒的美丽双眸瞥一眼足以让人深陷其中 ,万劫不复。而她的存在,足以让在场的所有见过她的人为之倾覆。
我终于知道那样完美的她为何称自己为魔女了。
大概是她那双能够蛊惑人心的眼睛。
魔女C.C.成为了村中的宠儿,就连途中听说前来的大贵族都被她深深吸引。她穿着华丽的礼服,佩戴只有贵族小姐才配戴着的头饰,轮番与那些贵族子弟共舞,在黑夜中狂欢。自称魔女的 她是那么的圣洁美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如同神的女儿一般。但就是在那样欢乐美满的时刻,她却只有一种说不出的悲伤。
她在迷惑,她仍在述说自己身为魔女的这一事实。
魔女C.C.是神迷失的女儿,她有着最雀虔诚的眼睛,在黑夜无人的时候 无数次哭泣着向神祈祷。
月光透过教堂 五色的玻璃反射出各种各样的光,最后洒在了魔女C.C.身上。魔女C.C.跪在地上,他将自己修长而晳白的手放在胸前,低着头无声的对神诉说着谁的悲伤。
我不小心踢到了墙角,发出的声音惊动了她。魔女C.C.注意到了 我,她站了起来,注视着我 ,然后不语。
我鬼迷心窍的开口了,我向她表示了 我对她所有的心思以及对她炽热的爱恋,告诉他 我与她相处的日子是多么的美好。我清楚地记得我们曾在两年前的一个夏天在田野里奔跑,一起弄的一身泥巴在草地上聊天还有等等等等的很多回忆。
魔女C.C.却 突然笑了,露出了苦涩的神情。
她说。
「那不是我。」
我的话凝固在半空中,我不解她为什么这么说。
「我的geass是让别人爱上我。虽然这么说 你估计也不理解。这就是你会获得这一系列错觉的原因。你根本不爱我。那些记忆也全部都是geass扭曲或改写而成的。而那些记忆的主人,我记得应该是那个被你拒绝的 你原本的妻子。」
魔女C.C.喘了一口气,然后继续漫不经心地说道。
「她现在应该很伤心,说不定现在跑过去安慰一下人家还来得及哦。」
我惊讶的看着她,对她所说的一切感到不解,她看到我的表情后 如愿以偿的继续说道。
「记得那一天吗?我被送上火刑架,然后就是这双眼睛突然间变红了。」
魔女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我在一次看见她的眼睛 由金黄变成猩红。
「于是本该对我赶尽杀绝的村民就这样轻易地把我放下,还对我各种关心照顾。这很奇怪 不是吗?不仅如此,即使经受了火刑,我依旧毫发无伤。而从此所有人对我的态度都改变了。不过虽然你可能不记得了。」
但这又能说明什么呢,我问她。
「那我再说明白一点好了,我来这个村子还不到一个月。况且你见过哪个正常的人 能在那样的大火中毫发无伤的活下来 ,现在还能跟你谈笑风生。」
魔女C.C.看见我惊讶的神色,她转过身,背对着我,向着圣母玛利亚。
「我从一开始就说过了。」
「我是魔女。」
月光的照耀下我看清了她迷茫而又彷徨不安的样子,她按耐住自己恐惧 不安颤抖 不已的心,披着一个假装坚强的外壳,在无数个夜里 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自己可是魔女C.C.啊!
魔女是怎样一个坚强又脆弱的人。强装洒脱又着实悲伤。无人能够将她束缚,也无人能给予她救赎。
当神秘的面纱被魔女C.C.残忍地揭破时,或许我才真正的理解了她。她只是一个脆弱的不断寻求属于自己“爱”的女孩罢了。
此时此刻,我才真正的爱上了魔女。
「那就让我成为你的共犯。」
那是一个对于魔女而且在漫长的岁月中非同寻常的男人。
魔女对他说他对自己怀有的情感都是假的,自己的geass让“魔女C.C.”对存在取代了 本该在他生命中所具有重要意义的那个人的位置。
嗯。魔女C.C.听见那个男人对她说,接着她又听见他说。
「你的存在把这个村庄弄得一团糟,所以你必须负起责任,为了维持现状,虚假的 和平表象不被打破。」
魔女C.C.的眼中不知是混入了星光还是其他什么不属于她的奇怪情感,她清楚地听见他说。
「如果你是魔女的话,那我就成为魔王好了。」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魔女C.C.问自己。她不知道答案,她只是感到了一种充实的感觉,像是一直空荡荡的心突然被一个人充满,他知道对方怎么说 拳拳是因为受到了自己geass 的影响。这份感情是假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但她还是忍不住去相信。即使当梦惊醒的时侯,一切又会回到平淡无味漫无目的的旅途中。她确确实实的看到了那个她压根没见过几面的男人 朝她伸出了手,就是向着这样 肮脏不堪卑微不已 却固执寻求救赎的自己发出了神都不愿意施舍给她的邀请。
「啊……」
你是傻吗。魔女C.C.听到自己这么说,她 抬头,如愿以偿地看到对方露出脸茫然的表情,她的心情骤然变好。
「没办法,谁叫我是魔女C.C.呢!」
魔女C.C.在这个小小的村庄停留了下来,她拒绝了 其他人的邀请,为了那个陌生的男人 停下了脚步,她静静地呆在这个不属于她的处所。魔女C.C.渐渐地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实在是无聊的时候,她会把那个宿舍当自己给放的男人拉到自己身边,听他讲这个村庄上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琐事。
魔女C.C.感到就算是这样 平凡的时光也过得很充实,就算自己的时间停滞不前 也一样。
要是能维持现状就好了。
战争打响了,这就像是一个笑话,悲剧迅速扩散了整个村庄,随之来的是各种各样的疾病,人心惶惶。
魔女C.C.的共犯没人在疾病中夭折, 却被铁骑夺走了整个世界。
对于魔女而言,那个男人的故事结束了。
当魔女C.C.再次来到他的房间时,说是要让她共犯的男人却已经不在了。魔女C.C.在她以为拥有了一切的时一无所有了。
魔女C.C.又开始了 她的旅行。
经过漫长的岁月,魔女C.C.曾遇见过 无数个过客,她的geass对无数个人使用过,但她始终却没能再遇见那个说是要当他共犯的男人。然后她遇见了玛丽安娜,此时她的geass已经完全变成了code。她和玛丽安娜成为了至交,某种意义上的臭气相投。
玛利安娜有一个儿子,鲁路修·VI·不列颠尼亚。他像是一个天生的宠儿,无故受到万人的爱,像极了她曾经拥有geass的样子,他所受到的爱 对于魔女而言诅咒一般的geass一样。但这对于魔女来说 根本无关紧要,反正她也根本不了解 所谓的爱。魔女C.C.多多少少对这个小小的皇子产生了兴趣。然后偷偷的观察着他的成长。
那是一个很聪明的皇子,他善于使用计谋,自信霸气而温柔,却意外的体力差到了极点,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妹控。那中二的气息简直就是和他爹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鲁鲁修·VI·不列颠尼亚很幸福,至少表面上看是这样——魔女C.C.这么评价道。
玛丽安娜的死撕裂了 皇子幸福的假象,神将不再眷顾这个可怜的皇子。皇帝将他作为质子送到日本,那些曾经“爱”着他的人摘下了虚伪的关怀 面具,比起同情,更多的是幸灾乐祸,在小小的还皇子面前露出了原本的真面目。小小的皇子第一次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从此在心中埋下了叛逆的种子。
皇子鲁鲁修和妹妹一同被送往一个对于他们而言 完全陌生的国度,他与这里的首相之子枢木朱雀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大打出手,结果显而易见的是被揍了一顿,毕竟那身板也揍不了谁。
这成为了一个契机,让皇子鲁鲁修收获了与敌国首相之子枢木 朱雀的友谊。因此皇子鲁鲁修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但这快乐的时光很快便烟消云散了。战胜的打响没能给这两人留下一点喘息的时间便将两人分开了,日本成为了不列颠尼亚的殖民地。
仇恨再次被点燃的皇子对挚友说。
「我一定要毁灭 不列颠尼亚。」
像是命运在开一场玩笑,皇子与挚友相隔八年之久在一次恐怖袭击中再次相遇了。当时枢木朱雀已经成为了不列颠尼亚的军人,为了保护已经不再是皇子的鲁鲁修而中枪。魔女C.C.借此空隙与鲁鲁修·VI·不列颠尼亚 签订了契约。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魔女问自己。她不知道。至少在他表现出想要保护自己的一丝丝情感中魔女C.C.感到了一种很怀念的感觉。她想起了一个人,那个人的脸 她已经记不清了,却感到了温暖,像是心脏再次跳动 那般。魔女C.C.觉得自己特白痴,都活了 这么多年 还会有这样莫名其妙的想法。她像是一个小偷,偷着别人的蜜 吃的正香。
算了,无所谓了。魔女C.C.对自己这么说。
魔女C.C.把鲁鲁修划为共犯的那一块。这很唐突,有点像无理取闹。她只是想这么说 试试,大概这个皇子与记忆中的那个“他”太过于相似了吧。大概这样的自己 只是想从别人身上得到那么一点温暖,或许自己只是突发奇想的想找一个共犯陪着自己。
鲁鲁修是一个高傲而又叛逆的皇子,毕竟自己活了那么多年没见过哪个皇子敢这么跟自己老爹对着干,但 意外的却是一个温柔的人,在被痛苦与绝望 包围之后 还能露出那样令人安心的表情。
但鲁鲁修并不是他。
他又是谁?经过了漫长的岁月,魔女C.C.连他的样子都记不清了。在遇见过无数个路人之后,魔女C.C.在人群之中 没能记下一个人。但在她的记忆中,却出现了“共犯”这个词。
她突然萌生了 自己曾经有过一个共犯的想法。
魔女C.C.不会有共犯,她永远只会 孤身一人。
魔女C.C.对自己这么说道 。
鲁鲁修像是一个耀眼的存在,让孤独的魔女移不开目光,那是一种久违的安心,反正魔女C.C.是打算赖在他那边不走了。
魔女C.C.觉得鲁鲁修是个死脑筋。他总是在一次次被枢木朱雀拒绝之后,下一次再向他发出邀请。魔女有时会打趣鲁鲁修说 你干脆把面具摘了 直接告诉他“我是鲁鲁修”算了,这样 比你苦口婆心的劝快的多了。
鲁鲁修一如既往的否决了自己的想法。不行 ,那就不是朱雀本人的意志了。
魔女C.C.搞不懂这些东西,明明有简单的方法可以毫不费力地解决,就像geass一样。
那是一种她很熟悉的偏执,像是从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个人身上影射过来一样,但她又确确实实的记不起这个人。偏偏他偏执的对象又是枢木朱雀。魔女叹了口气。搞不懂男人。
魔女C.C.懒散着抱着芝士君躺在干净的沙发上 吃着披萨,然后毫无愧疚 把油油的手擦在沙发上。
魔女C.C.有一个共犯,鲁鲁修·VI·不列颠尼亚。虽然这是她突发奇想下的一个定义。
魔女C.C.一直在等待一个契机把这个僵局打破,或许她所有的疑惑都可以一并被 消除,或许她可以一并想起自己得到geass 的初衷。
然后鲁鲁修朝她发出了邀请。
「如果你是魔女的话,那我便成为魔王好了。」
魔女C.C.清楚的记得曾经有一个男人也对她这么说过,那应该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她或许从当时那样感到了高兴,但她却感到了怪异感。
之后枢木朱雀识破了鲁鲁修的身份,与他为敌,两个人相互憎恨着对方,不断的撕咬着对方的伤口。但魔女C.C.却感到疑惑。
这个疑惑在鲁鲁修·VI·不列颠尼亚成为不列颠尼亚第99代皇帝的登基大典上,与零之骑士一同出现在世界面前的时候彻彻底底的解开了。
「                                                         」
他们相互憎恨却又相拥入眠。
那是零之镇魂曲的前夜,白色的帝王朝魔女C.C.发出了邀请。
「我们是共犯。」
那是一个温柔的王,但却不是她的王。
「你的共犯不是我,是他。」
魔女C.C.看见白色的帝王那个始终温柔的皇子的愣了一下,突然噗嗤一笑,像是把所有的烦心事抛之脑后,他牵住了枢木朱雀的手。
他们相视一笑。
魔女C.C.想起了自己的曾经,自己曾经为了得到属于自己的一份爱 与修女签订了契约。
「走吧。」
魔女C.C.对两人说。
然后她转身,扬长而去。
「没办法,谁叫我是魔女C.C.呢!」
魔女C.C.又开始了她漫长的旅行。
她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

结局译文:
C.C.:妈的再秀。故相委而去。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