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EU日常】莫名躺枪的骑士×好奇心正旺的军师

     朱利叶斯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一本日记本 ,貌似是他来之前写的,还设置了一个密码,你也是正巧很闲,兴致勃勃的点开了密码的问题:

             谁是你最爱的人?

     “啊哈 。这还用问吗? 当然是国王陛下啦。”

           回答错误 请30秒后重试

   许久的沉默之后:“朱利叶斯。”

           回答错误 请30秒后重试

       朱利叶斯挑眉,深吸一口气:“索菲弥德鲁乔瓦兹安娜古蕾曼京斯麦拉斯奥斯卡哈梅尔凯特诺瓦克菲莉莉巴鲁特洛娃希尔达菲纲奥利比亚地威尔真·日向·夏英格米库尔曼弗雷迪安德烈法尔内斯阿修雷・阿修罗爱丽丝・夏英格玛丽亚・夏英格。”
           ……

         回答错误 请30秒后重试

      朱雀打开了门,从门外进来,他看见朱利叶斯在捣弄着什么,向他走过去,问:“朱利叶斯 ,你在干什么?”

     “枢木朱雀 ,你给我闭嘴。没看到我现在正在……”

              回答正确

      “怎么了?”

      朱利叶斯突然红了耳根,狠狠的瞪了朱雀一眼。

      “你现在给我立刻马上滚出去。”

      莫名其妙躺枪被赶出来的骑士表示万分委屈。

      一脸懵逼得知真相的军师更是万千憋屈。

     我怕是个假朱雀/朱利叶斯。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