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朱修】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2)

【娱乐头条: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

88。================文字=====

不是我没搞懂情况 ,哪里来的第11皇子。

89。================文字=====

吃瓜群众开始懵逼,坐等解说。

90。================文字=====

不列颠尼亚的第11皇子不是早就被确认死亡了吗?

91。================文字=====

当时应该说是行踪不明。 因为太久没有被找到 ,所以被认定为死亡。毕竟当时日本和不列颠尼亚的关系闹得很僵。敌国的皇子送到日本当质子,相当于是作为弃子。不列颠尼亚肯定不会去管他的死活。而且当时日本和不列颠尼亚已经开战了,到处乱成一团糟,是不是真的死亡了 ,也却无人知道。

92。================文字=====

这是什么高逼格解说,楼上是学霸吗(哭笑不得

93。================文字=====

但就算是这样的话,日本首相之子和帝国的皇子之间的关系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啊。更何况不列颠尼亚当时已经把日本攻陷了,不应该是仇人 见面分外眼红吗?

94。================文字=====

那不一定啊,说不定他们同病相怜呢?鲁鲁修作为不列颠尼亚的弃子被带到日本,换谁都会对不列颠尼亚累积一定的仇恨啊。更何况是不列颠尼亚的皇子,突然间跌落云端的感觉肯定不好受。

95。================文字=====

楼上是觉得,两个人同样对不列颠尼亚的仇恨让他们站在了同一战线,日久生情成了挚友吗?

96。================文字=====

是的。有相同目标的两个人很容易达成共识。

97。================文字=====

不是,枢木朱雀之前不是列不颠尼亚的军人吗?!

98。================文字=====

我操, 你不说我都忘了。

99。================文字=====

所以日本被不列颠尼亚给攻占了,首相之子到不列颠尼亚来当兵是什么骚操作,果然小七的脑回路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吗。

100。================文字=====

公然怒怼媒体说自己不是单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抽了。

101。================文字=====

100楼你够了←_←带我一个。

102。================文字=====

然后小七明目张胆一本正经的在不列颠尼亚当起了明星还红了,不列颠尼亚皇族居然没有封杀他,这背后肯定有什么隐情吧。

103。================文字=====

我觉得单纯只是因为修奈泽尔抱着一种看戏的心态顺便加了一把火上去。

104。================文字=====

这很修奈泽尔。

105。================文字=====

就我一个人觉得修奈泽可能是一个深资弟控吗?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这么感觉。而且我觉得修奈泽每次跟枢木朱雀聊天 总带着一种幸灾乐祸的态度。

106。================文字=====

大概是一种看到自己养的儿子 终于长肥了的自豪感(●—●)

107。================文字=====

哈哈哈哈哈楼上 你好可怕。

108。================文字=====

我记得枢木朱雀好像之前是有在修奈泽底下干过事的吧。

109。================文字=====

所谓体恤部下。

110。================文字=====

修奈泽尔:你需要一个发展自我个性的机会。

111。================文字=====

不不不不不,我觉得枢木朱雀不用在军事上就是浪费。

112。================文字=====

用在军事上了 你还能磕到网友们yy七骑枢木朱雀×军师朱丽叶斯的cp吗。

113。================文字=====

可是朱利叶斯之前就是不列颠尼亚派往EU战场的军师啊。

114。================文字=====

what?

115。================文字=====

我操 ,这又是什么高逼格操作。

116。================文字=====

楼上注意文明用语。

117。================文字=====

瞧我翻出了什么。

视频。

118。================文字=====

确认过眼神这么骚的台词是朱利叶斯是本人无误。

119。================文字=====

等下那后面的那坨棕毛是什么?!

120。================文字=====

?!

121。================文字=====

我靠 ,我突然好方。

122。================文字=====

所谓真真·面瘫脸七骑?!

123。================文字=====

如果没有分析错的话,小七就是朱利叶斯在EU前线皇帝给他配的骑士。

124。================文字=====

我沸腾了 ,你呢?

125。================文字=====

小七一脸严肃突然反差萌,他是经历了什么才变成现在这样。

神经大条。

126。================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127。================文字=====

不列颠尼亚这波操作太骚了。我不行了, 不愧是查尔斯本人。

128。================文字=====

你不觉得亡国就是以他们两个人在前线的经历作为背景吗。

129。================文字=====

好像是这样的 没错,精思恐极。

130。================文字=====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朱利叶斯就是不列颠尼亚第11皇子鲁鲁修。

131。================文字=====

查尔斯把鲁鲁修送往日本之前对他说了一段话 谁还记得。

查尔斯:去笼络枢木朱雀吧。

现在突然很有画面感 。

132。================文字=====

查尔斯导演 放过我吧,不列颠尼亚好可怕 。我要回日本。

评论(3)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