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朱修】零之骑士于今早八点在骑士册封典礼公然扑倒不列颠尼亚第99代皇帝鲁鲁修·vi·不列颠尼亚。

【世界头条:零之骑士于今早八点在骑士册封典礼公然扑倒不列颠尼亚第99代皇帝鲁鲁修·vi·不列颠尼亚。】

1。================文字=====

我就说是朱修吧,你们非要说修朱。愚蠢的人类啊,我昨夜夜观天象得知今日即是朱修党是胜利。。

2。================文字=====

皇家狗粮吃的爽。

3。================文字=====

弄得好像我们不是天天在吃一样。

4。================文字=====

肤浅的人类啊 !这要上头条,来不列颠尼亚告诉你什么叫闪瞎你的狗眼。

5。================文字=====

我们天天看,早就练成一双钛合金狗眼了。

6。================文字=====

没看到这对骑士帝之前 ,我一直都以为我是个直的。

7。================文字=====

楼上太天真了 ,这是不存在的。

8。================文字=====

腐女的胜利(*/∇\*)

9。================文字=====

楼上看不起腐男嘛。「生气」

10。================文字=====

我就说是那两套是婚纱吧。

11。================文字=====

卧槽,零骑黑丝。

12。================文字=====

楼上,别告诉我你才发现。

14。================文字=====

正解。

15。================文字=====

我怎么感觉枢木朱雀那是预谋已久啊(*/∇\*)

16。================文字=====

人家还用预谋吗。

17。================文字=====

图片.jpg

你看看这姿势,一手绕过陛下的脖颈,再躺下去的话不会受伤,这一看就是十分有经验 。不然谁会在那短短的几秒钟内做出如此反应。

18。================文字=====

不不不兄弟, 你重点抓错了 。你看枢木朱雀朱雀扑倒 陛下,陛下的神情。看到没有, 满满的宠溺都快爆出屏幕了。

19。================文字=====

还有右手。注意到没有,这个僵硬在空中的右手。一看就是平时很习惯在这个时候顺带摸一摸枢木朱雀的头。全球直播 ,所以不能太劲爆,所以克制住了。

然而我们已经看透了真相。

20。================文字=====

感谢众多科普君。

21。================文字=====

别说了, 越说越觉得自己吃了一口又一口的狗粮,重点是这狗粮味道实在好。

22。================文字=====

请叫我被压的地毯。

23。================文字=====

红地毯好。

24。================文字=====

我愿意再来十包皇家狗粮。

25。================文字=====

+1

26。================文字=====

+1

27。================文字=====

+1

28。================文字=====

别刷了 ,咱干正经事呢。

29。================文字=====

楼上别闹我们一直都很正经。

30。================文字=====

正经的,吃狗粮。

31。================文字=====

楼上正解。

32。================文字=====

论狗粮 。你们有我吃的多吗,想当年在EU前线。老子在那里当一个小官,啥事没做天天就吃狗粮。

33。================文字=====

不知道楼上哪来的自信。

34。================文字=====

真假的。快快快。

35。================文字=====

假的我也爱听啊。

36。================文字=====

楼上正解。

37。================文字=====

我跟你说哟,当时军师朱利叶斯也就是陛下,带着枢木朱雀来到EU前线。刚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给对方好颜色,枢木朱雀一直板着脸跟着军师,军师连理都不想理枢木朱雀。正常人都以为他们的关系很差。而且枢木朱雀名义上是朱利叶斯的骑士,但实际上是皇帝陛下派来监视朱利叶斯的,同时利用朱利叶斯限制住枢木朱雀。反正就是两个人,相互约束。各种条件都具备了 ,关系该够差了吧。

然而你们都太天真 太年轻了。

朱利叶斯要搞事情,有个傻逼要去挑衅朱利叶斯,然后军师大人用不知道怎么用语言形容的名句给他随便安个罪 ,还拉几个人陪葬。

反抗的人都被枢木朱雀揍了一顿。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不不,第二天他们就跑去约会,顶着秘密会议的名头,这还不是最过分的。晚上公然扰民就算了,大白天的还秀,也不怕秀死你们,我操 这快贴上去了好不好。讲话就讲话嘛 ,靠那么近干嘛。

图片.jpg

38。================文字=====

我操 ,我操 ,军师好帅。

39。================文字=====

我操 ,我军师笑的好苏。

40。================文字=====

你们再盯着陛下看,小心零之骑士过来砍你们。

41。================文字=====

一个人包围整个战场的枢木朱雀在来到的路上。

42。================文字=====

不怕,兰斯洛特还在保养。

43。================文字=====

他单靠肉体就可以秒了我们。

44。================文字=====

别加“们”我还什么都没干。

45。================文字=====

你什么都干了。刚才的一段描述已经暴露了你的身份了(*/∇\*)

46。================文字=====

吃狗粮的又不是我一个,整个服都在吃。

47。================文字=====

不,现在变成全世界。

48。================文字=====

皇家狗粮, 我愿意吃,买一赠十。

49。================文字=====

不用你买, 免费送你。

50。================文字=====

图片.jpg

51。================文字=====

咦 。我的屏幕怎么湿了。(*/∇\*)

52。================文字=====

快删了吧 ,免得零之骑士真的来砍你,反正我已经保存了。

53。================文字=====

楼上心机甚重。

54。================文字=====

保存加1

55。================文字=====

楼上发言真危险。

56。================文字=====

别闹 ,我们做正事的。

57。================文字=====

我们难道现在不是在做正事吗?

58。================文字=====

有什么比吃狗粮更重要。

59。================文字=====

你说,有什么比皇家狗粮更好吃。这可是国|家|大事。

60。================文字=====

完了 ,我现在开始萌七骑军师了。

61。================文字=====

被骑士帝掰弯日常有的事。

62。================文字=====

等下那个傻逼不会就是你了吧。@37L

63。================文字=====

怎么可能我都说了啥都没干就吃狗粮了。

64。================文字=====

打字速度这么快,看起来十分愤恨不平,这波稳了。

65。================文字=====

话说 ,有没啥好看的推荐一下呗。

66。================文字=====

你潜进皇宫天天都可以看。

67。================文字=====

不敢不敢 ,我很惜命的。

68。================文字=====

不怕,鲁鲁修陛下为人慷慨。

69。================文字=====

还记得陛下的掀地板吗?

70。================文字=====

不怕,他不会为了我们几个人掀了整块地皮。

71。================文字=====

重点是我们不是几个人。

72。================文字=====

突然害怕「怂」

73。================文字=====

咱能跑回正题吗?

74。================文字=====

跑不回,已经歪了。

75。================文字=====

话说本子的话, 你可以到黑色骑士团慢慢刷哦。

76。================文字=====

话说 ,修奈泽尔好像出了很多本吧。

77。================文字=====

修卡也很萌啊。

78。================文字=====

咱能好好回归正题吗?

79。================文字=====

好,我们谈本。

80。================文字=====

跑得更远了「捂脸」

81。================文字=====

不怂,实力安利幸子太太的《一千零一夜》。

82。================文字=====

哎呦卧槽,我看过,虽然是用手机。

83。================文字=====

《皇子和骑士的甜品时间》也不错。

84。================文字=====

都很懂嘛,平时都装什么小白莲,个个都是宅男腐女。

85。================文字=====

细节不重要,我们都懂。(*/∇\*)

86。================文字=====

说什么话呢,我们买的可是人民日报!「义正言辞」

87。================文字=====

老福特是朱修党要刷爆了,我去蹭一腿。(⁄ ⁄•⁄ω⁄•⁄ ⁄)

88。================文字=====

【披萨是本体:这两个秀恩爱不看场合我也很无奈啊。】

89。================文字=====

卧槽,万年不发微博的C.C.小姐居然上线了。

90。================文字=====

老母亲操碎了心。

91。================文字=====

还被塞狗粮。

92。================文字=====

够了别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还可以好好交流。

93。================文字=====

我又回来了⊙▽⊙。

94。================文字=====

我想了个口号“荣誉尽归鲁鲁修,骑士大人万岁。”

95。================文字=====

这根本不对称好吗!难道你对骑士帝的爱就这点!

96。================文字=====

不,我现在萌七骑和军师,别拦我。(⁄ ⁄•⁄ω⁄•⁄ ⁄)

97。================文字=====

要码字了,别拦我。

98。================文字=====

发上来看看。(*/∇\*)

99。================文字=====

这个刺激,上。

100。================文字=====

话说 ,我们这么刷会不会被抓呀(๑òᆺó๑)

101。================文字=====

放心 ,放心, 我们的皇帝走的是民主政治,而且我们说的是大实话。

我们可是在捍卫|世界|和平。

【世界头条:疑似骑士帝婚纱照前身——不列颠尼亚第99代皇帝鲁鲁修·vi·不列颠尼亚的女装照。】

102。================文字=====

停下。不存在的ψ(`∇´)ψ

评论(8)

热度(2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