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朱修】喜欢你

White and Black Life[5]
*为图而写,请配图食用。
*另外,感谢 @猪排蛋饭 的礼物,晚上发个大全套。
喜欢你,喜欢你的笑容;

喜欢你,喜欢你的每一个动作;

喜欢你,喜欢你只在我面前展现的样子;

喜欢你,看见你与他人并肩便醋意大发;

喜欢你,忍不住将你拥入怀中。

喜欢你,喜欢你笨蛋的样子;

喜欢你,喜欢的你的一举一动;

喜欢你,喜欢你义正言辞护着我的样子;

喜欢你,喜欢没人的时候呆呆着望着你发呆;

喜欢你,喜欢你在我唇上的一片温暖。

喜欢你,仅此而已。

荐好像大部分人看不到。【突然尴尬】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