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吻轻如雪

欢迎来日lofter,提问箱找我,但不是素材库,借梗私戳,抄袭达咩,开放约稿,不喜欢我的话善用拉黑。可接约稿,私用/商用,工期根据字数和约稿时间。

【朱修】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1)

【娱乐头条:当红男星怒怼娱乐媒体:谁说我单身了!我只是没有女朋友而已!】

1。================文字=====

我惊了。

2。================文字=====

神TM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我的国民老公。

3。================文字=====

楼上醒醒,应该是国民怒怼对象吧。毕竟他之前是靠尤菲女神上位的。

4。================文字=====

楼上黑?

5。================文字=====

枢木朱雀不是已经洗白了吗?他都说了自己是同志了无脑黑滚一边。

6。================文字=====

谁知道他是不是两面情人,一面和尤菲米亚一面和地下情人。爆出自己是同志然后疯狂洗白,炒热度。

7。================文字=====

楼上雀黑注意下自己的语言,少造谣,可以多活几年。

8。================文字=====

脑残黑怎么这么热情?别人家蒸煮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

9。================文字=====

小七的狂热粉丝表示不服。

10。================文字=====

就我一个人觉得小七的微博要炸了吗。这可是今天大新闻啊。

11。================文字=====

总有一群nc黑要去撕逼。

12。================文字=====

枢木朱雀:为什么别人都是脑残粉就我一群脑残黑引战。我该感到受宠若惊吗?

13。================文字=====

枢木朱雀要自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他此时内心阴影面积。

14。================文字=====

小七就毫无压力的把自己的性取向暴露了 ,还怒怼娱乐媒体,就不怕被炒了吗。这怕是后台太强大了吧。

15。================文字=====

不不不, 我觉得小七靠的完全不是他的后台,我觉得他是靠他的奇了葩了的战斗力把别人后台给震慑住了。

16。================文字=====

哈哈哈哈哈我同意楼上的观点。

17。================文字=====

枢木朱雀:我靠的不是后台,老子不需要后台。

18。================文字=====

不过我真的没有想到小七会是个同性恋。

19。================文字=====

同性恋怎么了,管你什么事。那是人家的自由。

20。================文字=====

yy当梦想成真了 反正我很开心

21。================文字=====

所以说 小七原来是个同性恋?!我一直以为他是阳光少年型的。

22。================文字=====

小七确实是个阳光少年型的呀。

23。================文字=====

小七是不是阳光少年型的和他是不是同性恋有什么关系吗?不管怎样 ,小七 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小七。

24。================文字=====

同性恋怎么了? 同性恋很好啊!小七我支持你。

25。================文字=====

不是怎么这篇新闻一爆出来 全叫小七了,之前不是全部都是直呼枢木朱雀的名字吗?

26。================文字=====

当时一直以为小七是个钢铁直男,结果结果他说弯的,而且弯的清奇于是就爱上了。

27。================文字=====

所以说腐女粉上小七老婆没毛病。

28。================文字=====

之前一直以为小七是那种被富婆包养,靠脸上位的。整天小心翼翼不暴露。还黑了他一阵子,觉得他很恶心。

29。================文字=====

所以说楼上是黑转粉了。

30。================文字=====

是的。介于他后面敢于向世界公开表露自己的性取向。确认过眼神,他就是我喜欢的酷似奥特曼的男人。

31。================文字=====

酷似奥特曼的男人是什么鬼,虽然说我也是黑转粉。之前把他黑的那么惨突然间感觉好对不起小七。

32。================文字=====

不过之前一直以为他是那种阳光向上的少年型 自带暖气的那种,我觉得以他的性格应该会喜欢那种小巧可爱的小女生啊。

33。================文字=====

是啊, 是啊 。之前我妹还超级喜欢他呢,一直说要嫁给小七。

34。================文字=====

我觉得不一定啊。 说不定是小七喜欢御姐型的呢,小狼狗也不错啊。反正我很萌就是了。

35。================文字=====

但问题是小七喜欢的貌似是那种中二霸气的气场 全开的男人。

36。================文字=====

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到了朱利叶斯。

37。================文字=====

你们这些可怕的男人。

38。================文字=====

女人笑笑不说话。

39。================文字=====

不过他们两个的关系很差倒是真的。每次小七出场的时候朱利叶斯都要满脸嘲讽的怼小七。

40。================文字=====

这很朱利叶斯。

41。================文字=====

我站七骑×军师。

42。================文字=====

弱弱问一句 ,有没有人站军师×七骑。

43。================文字=====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鬼,朱利叶斯明显是那种女王傲娇受。

44。================文字=====

我觉得七骑×军师这对很萌啊 。反正自从他们两个拍完亡国的阿基德之后,就各种调情。每次他们两个录节目的时候, 朱利叶斯的注意力总是在小七身上。对小七的讽刺张口就来,源源不断。

这难道不是爱吗?!

45。================文字=====

不不不,我觉得小七的对象不是朱利叶斯。小七之前不是说了吗 。他喜欢的是那种自信 而又温柔的人。这明显和朱利叶斯人设不合。

46。================文字=====

你知道什么叫做傲娇女王受吗?干大事的人出来不在意这些细节,我们只是具备了自带滤镜的眼睛。

47。================文字=====

小七喜欢的不一定就是朱利叶斯啊。不要这么急着下定论。朱利叶斯可是纯正的不列颠尼亚人,小七又是那种传统思想比较重的人。我觉得和朱利叶斯没可能。况且他们两个平时也没有交集,只是在媒体上有工作上的交集。

48。================文字=====

但是朱利叶斯也不可能无故就那么讨厌小七啊。其中肯定有什么原因吧。

49。================文字=====

我觉得单纯只是初次见面的时候看见对方十分不爽 ,于是就恨上了。

50。================文字=====

我觉得这很朱利叶斯。

51。================文字=====

话说回来,小七好像之前是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吧,说不定问问他能知道。

52。================文字=====

那个好像是阿什福德学院的副会长吧。我记得之前米蕾会长在推特上有提到过他,好像是叫什么鲁鲁修。

53。================文字=====

我好像没有这个人吧,我昨天翻了学校的学生档案都没有看到他。

54。================文字=====

会不会是故意把自己的记录给抹去了?难道其中暗藏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55。================文字=====

谁没事干这种事情啊,真当自己是不列颠尼亚皇族一天不搞事 就难受。

56。================文字=====

噗哈哈哈哈哈你是在说蛋卷吗

57。================文字=====

阿什福德学院的副会长真的是叫鲁鲁修吗?不会是记错名字了吧。

58。================文字=====

是真的 !我和他是同一届的学生。枢木朱雀刚到的时候就是鲁鲁修副会长把他邀请进了学生会。

59。================文字=====

真的假的, 那为什么会没有他的记录。甚至阿什福德学院中强大的论坛下也没能找到他的有关信息。

60。================文字=====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说明是他把他自己的信息给抹除掉了。或者是权利地位很高的人把他的信息给抹除了。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不能告人的惊天秘密。

61。================文字=====

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间有种朱利叶斯就是鲁鲁修的预感。

62。================文字=====

不存在的。

63。================文字=====

这难道就是朱利叶斯戴着眼罩的原因吗?[瑟瑟发抖]

64。================文字=====

我觉得不会吧,他应该没有什么理由要隐瞒身份啊。而且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干嘛故意那么针对小七。

65。================文字=====

难道是因为一些私人恩怨?

66。================文字=====

我觉得能做到副会长的也应该不是什么长的特别丑的人 。长的特别丑也炒不起来这cp啊。

67。================文字=====

楼上是颜控吗 ?怎么怎么在意这些细节。

68。================文字=====

不过居然连一张照片都没有 ,是不是太夸张了。

69。================文字=====

我觉得里面有一场阴谋,毕竟谁没事把自己的资料和照片全部给删了。

70。================文字=====

除非是为了抹除自己的信息,不让别人发现自己的身份。

71。================文字=====

不会鲁鲁修真的是个大丑逼吧 

72。================文字=====

楼上收起你的脑洞,我们副会长可是聚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大美人。

73。================文字=====

天呐, 难道真的是被哪个富婆包养了,为了防止鲁鲁修逃跑,把他的信息全部都给销毁了。这也太可怕了吧。

74。================文字=====

我觉得不可能,毕竟除了不列颠尼亚 真找不到哪个贵族比米蕾会长更能搞事。以会长的黑料水平,把你老底扒出来都不是没有可能。怎么会纵容别人在她的眼皮底下撒野。

75。================文字=====

没错没错 。会长和不列颠尼亚皇族的关系走的比较近,正常也没人敢在她的手下动人。

76。================文字=====

我觉得有一种可能性 。那就是鲁鲁修本身就是皇族,因为什么原因而必须抹 除他的信息,所以阿修福德学院没有做出什么表示。信息也全都被压下去了,不然谁有这么大的势力和信息网去做这件事情。

77。================文字=====

这也不太可能吧,鲁鲁修居然是皇子的话。为什么要抹除他的信息,而且也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呢。

87。================文字=====

等一下 等一下,不列颠尼亚被送往日本当人质的第11皇子就是叫鲁鲁修。

评论(6)

热度(2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